鄉民中心/綜合報導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夜貓子逐漸成為年輕族群常態,因此宵夜的重要性似乎不亞於正餐,但晚上營業店家相對少,該如何挑選物美價廉的宵夜,成了網友們討論不休的話題。日前就有人發文,好奇如果只有一百元的預算能夠買到什麼樣的宵夜呢?有人就留言表示便宜的「印尼泡麵」可以讓人飽足感十足,各種神級組合讓人看得是嘖嘖稱奇。▲泡麵是不少人宵夜良伴。(示意圖/資料照)網友在「PTT」上發文,談到了宵夜的議題,他寫道「口袋零錢剛好剩一百元,想出去晃晃,附近有夜市、超市和超商,但每次都買一樣的有點膩,請問100元怎麼買消夜最划算?」▲網友討論宵夜選擇性。(圖/翻攝自PTT)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留言中出現了各式各樣神奇的組合,讓人大開眼界。有人就大推「全部買印尼泡麵可以吃到撐,大概13包」、「買兩份麥當勞1+1套餐」、「10顆超商茶葉蛋」、「鹹酥雞+甜不辣,剛好一百元」、「超商炸物搭配飲料也不錯」、「小籠包+煎餃4個+豆漿,差不多90元」;也有人認為一百元可在超市購入不少食材,CP值高。▲印尼泡麵受歡迎。(圖/翻攝自PTT)提及泡麵,日前就有人討論台灣泡麵不如外國的地方。有人直言「麵體」是較為不足之處,這點應該跟日本食品公司多請益;有人則認為應該改良醬料包開封方式,避免弄得整雙手油膩膩,徒增食用上困擾。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福隆便當為何爆紅?「台鐵」品質還完勝…行家揭這暗黑真相紅豆餅必吃啥口味?老饕推「這味」 齊喊:根本神發明~他問「新店是什麼樣的地方」 網揭這些優點:不輸天龍國自製桶仔雞放火一燒…驚見「浴火鳳凰」 網笑:幫雞火化?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子一女,先前便曾透露第一胎和第二胎中間曾經小產3次,近來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心路歷程,感嘆「人生看到一個盡頭」,聽聞如此艱辛的生子過程,現場來賓也紛紛倒抽一口氣,相當心疼。嚴立婷透露,婚後2年都沒有順利懷孕,找不到任何原因,找遍名醫都說沒問題,好不容易順利懷孕,生產過程卻吃盡苦頭,她形容是「拿命換」,當時醫生認為她可以自然產,完全沒提可以剖腹的事,結果有點小難產,兒子出生重達4120克, 「所以我就肛裂,我整整一個月是沒有辦法坐在這個椅子上。」接下來要考慮生第二胎,嚴立婷坦承當時有陰影會害怕,結果又遇到沒辦法懷孕的問題,包含精卵排斥,各個檢查都做過了,最後決定人工受孕,但做了3次都流掉,她嘆了口氣說,「我人生真的也是看到一個盡頭,一直流產,到底還要不要堅持。」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析,流產原因可能是因為第一胎出血過多,導致「腦下垂體中風」,腦下垂體為分泌賀爾蒙的器官,一旦有缺血狀況分泌賀爾蒙不足,便會影響著床。嚴立婷表示,最令她感到煎熬的是第三次流產,當時已經懷孕5週,看得到胚胎,醫生說著床位置雖然低了一點,但還不錯,結果一個禮拜後有天覺得身體怪怪的,錄影結束後就流血,回去檢查醫生卻說「他不見了」,「我就覺得怎麼會這樣子,不是黏在那邊好好的,為什麼一個禮拜就......去哪了?」嚴立婷得知噩耗後,就走在街道上淋雨痛哭。最後,嚴立婷決定再拼一次,換個新醫生做人工受孕,結果檢查時發現已經「自然懷孕」,讓她相當驚喜,但第二胎也不容易,因為子宮頸過短,她懷孕8個月後足足躺了1個月,因為站起來很容易導致羊水破掉。現在嚴立婷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照,洋溢幸福氛圍,但背後是經歷過相當艱辛的求子、生產過程。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重要,但卻又常常忽略,執業中醫師周宗翰指出,吃早餐相當重要,從中醫的角度來看,若是早餐不吃或沒吃飽,將會影響婦科的健康。周宗翰表示,從中醫的理論來看,早上的7到9點屬於辰時,是胃經值班的時刻,胃經在這個時候特別容易接納食物的,若是不吃早飯或不吃飽,熱量的供應明顯不足,就容易影響到婦科,因此早飯一定要吃好,尤其是蛋白質、礦物質、水分的需要全面。建議民眾早餐選擇中式早餐相較於西式來的好,因為含有穀類包括米、麵、雜糧,主要提供碳水化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及B族維生素,而蔬菜和水果主要提供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和胡蘿蔔素。周宗翰強調,蔬菜和水果各有特點,所以不能完全相互替代,不可只吃水果不吃蔬菜,一般來說紅、綠、黃色較深的蔬菜和深黃色水果含營養素比較豐富,建議多選用深色蔬菜和水果。魚、蝦、肉、蛋類主要負責提供優質蛋白質,脂肪、礦物質,而奶類和豆類食物奶類,除了含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維生素外,含鈣量較高,且利用率也高,是天然鈣質的極好來源,通常建議健康的早餐必須涵蓋上述的食材。食材應盡量選擇天然的,火腿,熱狗是加工肉品,熱量及油脂都不低,而且含鹽分也比較多,若是再加上常愛擠上番茄醬、酸黃瓜等醬料,又會吃進更多鈉和熱量,含糖飲料,如奶茶或紅茶,容易添加過多的糖分。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味全龍隊今(25)日出戰Lamigo桃猿二軍,換投相當頻繁,幾乎每一位投手都有上場亮相,局數大多控制在一局。代總教練安德魯指出,目前對這些投手都沒有特別定位,未來比賽還是會按照這個模式頻繁更換投手。味全龍今日與Lamigo桃猿二軍交手,以5:3贏球。味全龍目前為止打了3場比賽,今日的比賽更換了6名投手。不過換投頻繁,代總教練安德魯指出,因為這些投手都是季中選進來,在他們的母校就已經投了不少局數,在這樣的前提下,希望能夠多保護他們的手臂,頂多會讓他們投2局左右。至於定位,安德魯表示因為球隊還在摸索隊形,因此不會給予投手定位。不過今日投手群的一大亮點,是中繼的呂偉晟一度飆到接近150公里的速球,是目前味全投手在練習賽中最快球速。另外,味全龍隊的選手在面對Lamigo二軍的選手時,若是準一軍的投手,打擊很明顯跟不太到,比如7局下半桃猿換上葉家淇中繼,打擊就連吃3個三振。對此,安德魯認為,這就是年輕選手的一大罩門,穩定度不會比一軍站穩的選手要來的好。安德魯表示,他們不看結果,不管守備或是投球都有很多是可以學習的。比如他在看打者時,會看選手有無設定好自己的要打的球,或是避免讓自己陷入球數落後的情況。因此他認為,重點在於選手的過程,至於結果就只是參考而已。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2019武漢女網賽女單首輪,在次盤與決勝盤累計拉出9比0攻勢,以6比7(2)、6比1、6比2逆轉擊敗丹麥前世界球后瓦芝妮雅琪,挺進次輪。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新台幣8840萬)的武漢女網賽,女單共有64籤,謝淑薇首輪就遭遇去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名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兩人過去5度交鋒,謝淑薇僅在今年邁阿密網賽拿下交手唯一勝利,當時同樣是歷經3盤大戰才拿下晉級門票。目前世界排名32的謝淑薇,今天開局暖機較慢,最多陷入1比5大幅落後,讓對手提前「聽牌」,沒想到接下來謝淑薇連破了瓦芝妮雅琪2次發球局,成功將比數扳成5比5平,甚至將戰線拖入搶7大戰。可惜謝淑薇在搶7大戰沒能延續之前神勇表現,率先拿下第1分的她,接下來連掉6分,最後以2比7丟掉首盤。首盤沒能拿下,反激起謝淑薇鬥志,次盤她火力全開,在開局打成1比1平後,她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拉出一波5比0攻勢,以6比1輕取對手,也將戰局扳成1比1平。決勝盤謝淑薇火力不衰,開局又連拿4局,加上次盤最後連拿5局在內,她兩盤合計拉出9比0攻勢,神勇表現也打壞對手勝利行情,最終她以6比2再下一城,後來居上扳倒對手,不僅拿下對戰2連勝,也順利挺進女單次輪。謝淑薇下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69、透過會外賽晉級的俄羅斯女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兩人過去2度過招,謝淑薇對戰還未開胡。(編輯:張雅淨)1080923👉Palladium Outlet零碼鞋款53折起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備受各大影展青睞的電影《小丑》,其實籌備期間一波三折,尤其如何說服瓦昆菲尼克斯更是困難,因為這位多次推辭《浩克》與《奇異博士》等超級英雄演出機會的演員,曾經對媒體公開表示,對於漫畫改編的角色沒有多大興趣,至少5年內沒有參與類似角色的拍攝計畫。但導演陶德堅持:「我的《小丑》只有瓦昆菲尼克斯能演。」而且為了讓瓦昆點頭答應,導演花了3個月的時間不斷與他「溝通」,才得到去瓦昆家為他試鏡的機會,試鏡之後瓦昆只說:「這真的不是一個容易下的決定。」而導演則在一旁勸進:「大膽一點,我們來做些不一樣的!」▲瓦昆菲尼克斯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大熱門。(圖/華納兄弟)不過,對於小丑的身形,導演有他的堅持,他說:「我希望亞瑟佛萊克很瘦,非常瘦。」被導演說服了的瓦昆,以每天一顆蘋果的不健康減重方式,減了將近24公斤,瓦昆表示:「那真是一種非人的生活。」▲瓦昆菲尼克斯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大熱門。(圖/華納兄弟)儘管「小丑」這位高譚市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王子,在影史上被多位知名演員,以不同方式詮釋過,但瓦昆菲尼克斯完全不感到困擾,他說:「我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接近這個角色,如此而已。」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圖/謝忻潛入旅店「胸罩」不見了! 轉身「光溜溜」見客 多圖/林志玲「罩杯」升級到最高點! 激凸惹懷孕 最美另有其人!「新疆四大美女」重洗牌 女神竟落榜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邱于倫/台北報導韓劇會讓許多不善於製造話題,默默地以演技取勝的韓國女星結婚步入家庭相夫教子後,演藝事業也隨之一厥不振,開始退居二線、三線後,隨著歲月晉升當媽。不過「韓劇女神」廉晶雅卻締造了不可能的神話,以一部《天空之城》收視不僅成為韓國有線台冠軍超越孔劉主演的《鬼怪》紀錄,也讓廉晶雅翻身人氣再度扶搖直上,攀上演藝事業高峰。將之前曾經相交過十年的前男友-天王張東健與妻子高素榮遠遠甩到後面。這部被韓國觀眾視為神劇《天空之城》將自9月26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天空之城》劇照。(圖/ 衛視提供)身高170公分的廉晶雅在1991年韓國小姐(Miss Korea)獲得第二名,隨即進入演藝界拍戲,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的她並不以亮麗外表取勝,而是專注於演技持續在電視劇與電影界耕耘。出道近30年的她,拍過的作品也相當多,同時也獲得KBS演技大賞、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等多項演技獎項的肯定。▲《天空之城》主演廉晶雅。(圖/ 衛視提供)廉晶雅最為眾人所知的當然是與天王張東健的多年戀情,當時媒體一提到她,就會以「她是張東健女友」介紹而非廉晶雅。即使兩人分手後仍擺脫不了「張東健前女友」頭銜,這個夢靨直到她於2006年嫁給整形外科醫生後才淡化消除。婚後的她除了相夫教子之外,偶爾也接拍電視劇或電影過過癮,但是對於拍戲選角原則變得更寬,勇於挑戰各種角色,這幾年下來演技大幅提升;直到主演《天空之城》受到無數觀眾喜愛,還打敗宋慧喬成為最受歡迎的女星。最難能可貴的是,一向很正經的她還不計形象參加了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演出,節目中還不惜素顏以村姑裝扮現身跟《天空之城》中的上流家庭女主人形象形成極大反比引起不少話題,節目收視率更因她而攀上高峰。▲《天空之城》主演廉晶雅。(圖/ 衛視提供)廉晶雅在《天空之城》中飾演為了擠入上流社會,膨風自稱畢業自澳洲雪梨大學、出身於名門千金韓瑞貞。婚後辭去教職相夫教子,靠著編織出來的背景身分成為「Sky Castle」裡人人稱羨的對象,現實中卻只有丈夫和婆家才知情的過去,為了掩蓋過去真實身份郭美香,漸漸陷入慾望跟野心的泥沼無法自拔,以為遇見可以幫助自己女兒的首爾國立大學應考辦公室指導員金珠瑛(金瑞亨飾),沒想到竟然是惡夢的開端,對教育子女的觀念有很多時候嚴重扭曲,非常驕傲自負、常和他人利益交換,無所不用其極,對兩個女兒的態度、關愛等方面差異極大。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片3巨頭!《海霧》找來顏清標助陣 合體王陽明、鄭人碩《新蝙蝠俠》反派企鵝人選角曝光!「最強綠葉」將挑大樑艾美獎出包了!致敬逝者卻用錯照片「75歲指揮家」慘遭殃《冰雪奇緣2》新版預告曝!網爆:艾莎的魔法力可能源自這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連續2周扮演前球后殺手,上周他在大阪舉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擊敗西班牙前世界第一瑪格瑞莎(Garbiñe Muguruza),23日轉戰中國武漢,則在首輪擊敗「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打進32強。▲謝淑薇在武漢女網賽又成為前球后殺手。(圖/取自謝淑薇粉絲團)武漢女網賽是WTA一年只有5場的「超五」賽事,謝淑薇世界排名第32,而伍茲妮雅琪名列第18。謝淑薇首盤被破了2個發球局,雖然在1:5落後之下連追4局,但是仍然在搶七時以2:7輸掉首盤。謝淑薇在第2局掌握住局勢,只讓伍茲妮雅琪保住1次發球局,謝淑薇以6:1拿下第2盤。決勝盤一開始謝淑為迅速取得4:0的領先,讓伍茲妮雅琪反攻無力。最終謝淑薇就以6:2拿下第3局。謝淑薇在武漢賽單、雙打都出擊,這次不是與妹妹搭檔,而是她的冠軍當打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他們的女雙位居大會第1種子,首輪輪空。在泛太平洋賽摘冠的詹家姊妹,則是列為第6種子。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男排實力就是輸台灣 中國酸民不必崩潰影/逆轉前球后! 謝淑薇泛太平洋女網賽闖進16強泛太平洋女網賽 謝淑薇、謝語倢闖進女雙4強20年前住貨櫃屋 詹詠然:921摘冠別具意義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保育英雄!苗栗一名游姓男子行經公館鄉,看到狗狗朝水溝狂吠,一時好奇停下來察看,發現水溝內有兩隻可愛的小貓咪。不過游姓男子仔細觀察兩隻貓咪的耳朵是圓的,才確定兩隻小貓居然是一級保育動物石虎。目前兩隻小石虎已送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照顧,游姓男子還驕傲向保育人員表示「我是苗栗人,所以我認識石虎!」(彭清仁報導)苗栗縣政府農業處指出,一次救兩隻小石虎的游姓男子,是在公館鄉北河路段的水溝內,發現兩隻出生約三到四週的小石虎,兩隻小石虎是一公一母,而且模樣超萌,幸好游姓男子及時出現,否則兩隻嗷嗷待哺的石虎小兄妹,極有可能被狗狗咬傷。游姓男子發現兩隻小石虎有圓圓的小耳朵,才確定小貓咪是石虎,這也是公館鄉首度拾獲小石虎。兩隻小石虎已後送到農委會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照顧,等可以野放時再送回原地野放。游姓男子向前來處理的農業處人員表示「我是苗栗人,所以我認識石虎!」讓農業處人員印象深刻。為了擔心石虎媽媽會回到附近找小石虎,該路段已放置爆閃燈,呼籲駕駛人行經當地能減速慢行。而游姓男子勇救兩隻小石虎,也被不少網友封為「石虎救星」和「苗栗人的驕傲」!據了解,公館鄉並非石虎出沒熱區,農業處也研判附近應有石虎群出沒,會列入全縣石虎族群數量調查區域。不過農業處證實,廿三日上午有遊客在三義往通霄路段,發現一隻成年公石虎遭路殺,這是今年苗栗的第十八件石虎路殺案件。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李欣恬╱台北報導】曾經歷金融風暴重創破產,有「費城之聲」美譽的費城管弦樂團,在當紅炸子雞指揮家亞尼克.聶澤-賽金的帶領下,浴火重生,將在10月登台獻演。服務音樂 不得意忘形關於指揮藝術,亞尼克.聶澤-賽金十分信奉他的音樂導師、已故指揮大師朱里尼的看法,「指揮家必須服務音樂,作曲家、指揮與樂團的關係就像行李中轉站,我們負責把行李(作曲家的作品)準確交到旅客(觀眾)手中,作用是傳遞,別把自己看得太重。指揮需要有激情、有能量,但必須注意火候,不能因為年輕氣盛而得意忘形。指揮是一個能量積累和釋放的過程,必須循序漸進。」態度謙虛 贏得聽眾心亞尼克.聶澤-賽金現年44歲,目前同時是紐約大都會交響樂團、費城管弦樂團兩大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近期又獲得加拿大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的終身合約,他的謙虛態度,讓他贏得音樂家和聽眾的心。身兼多職、行程滿檔,亞尼克像是有用不完的能量,他在Twitter介紹上,把每個樂團都當作自己的家人,他寫道:「熱愛網球、貓、人群,是費城管弦樂團、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蒙特婁大都會交響樂團的爸爸,鹿特丹愛樂的叔叔。」近日他一身輕便家居服現身鏡頭前向台灣樂迷問候,秋季將帶著他其中一位「兒子」-費城管弦樂團再度訪台,並邀請韓國鋼琴家趙成珍、小提琴家麗莎.巴蒂雅許維莉合作,各演一場音樂會,曲目包括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以及德弗札克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演出將於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


ytujtyj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